公司介紹

技術的演譯.匠心獨具

我們做的是品質.給的是價值

震澤精機因不斷追求進步而誕生,堅信進步始終來自顧客滿意度的肯定。追求”止於至善”的創新研發為最高信念。

出自內心熱愛工具機(工匠精神)的堅持呈現在研發、組裝、銷售的團隊。研發團隊承襲日系精實設計觀念與德系穩健自信的工藝要求。並將所學與經驗精髓融入公司每一項產品開發當中,更重視使用者意見的改善,實踐於產品面的品質要求與細節中。

震澤的企業精神:用技術造就客戶的利益;以服務替客戶帶來感動;以品質建立信賴。提供客戶優質的生產機台。

誠信、服務、品質、卓越,為公司經營理念。

  • 誠信

    企業永續經營之根本,不論產品品質或是代理商與顧客乃至對員工,我們重視承諾與實踐,以誠信為公司的經營盤石。

  • 服務

    為誠信之延伸,是對客戶信賴與負責任的態度,以實現成為顧客肯定的感動企業。

  • 品質

    沒有絕對完美的品質,但我們堅信滿意必需從細節做起,以品質建立客戶的信賴。公司檢驗標準符合日本 JISB6338、歐美 VDI/DGQ3441、國際 ISO-8636 的規範標準。

  • 卓越

    成為台灣高品級工具機的製造商,邁向智慧製造領域的最佳解決方案供應者,成就”好用是我們的特色”的目標。